教我画画

搞点实际再去猜测别人。
被头发遮住眼睛的是自家oc,当老公养了。

【all空】当旅行者与角色身份互换

  风靡全球的游戏《神原》正式上线了,想体验与现代生活完全不同的日子吗?尽在《神原》。

 

【第四天灾设定,空哥掌握全部元素在提瓦特大陆当七神,其余人都是旅行者,给空哥跑腿!】

 

【有弹幕and论坛,觉得水请见谅。】

 

【ooc属于我,不喜勿喷。】

  

  【第二章】 

  【第三章】

 

当所有人因为开服机制不能捏脸而在官方评论区里叫苦连天哭爹喊娘时,一些迟钝长得又没有颜值烦恼的男士已经在家里几百平的别墅里的豪华游戏仓内躺着进入游戏了。

比如在别人直播弹幕里只见其名不见其人的某璃月董事长钟离先生。

【钟董,您吩咐的公司计划已经下调了,还有您当时开会对于接下来的企业投资已经往其他部门投递过去了,接下来几个月时间您打算?】

游戏仓特意为了某企业家修订了弹窗,即使企业已经步入正轨,但是钟离该操心的事情却一件不少,不过他还是听了某群玉阁老板的话,打算在这个新出的虚拟游戏里享受自己难得几个月的假期。

钟离看了一眼,用手摁了语音键回信,虽然虚拟世界里手脚是动了,也能听到自己和别的玩家的声音,但是现实秘书收到的只是一条文字短信。

紧接着钟离安安稳稳的站在漆黑的界面内,看着数据流动,听着poti那温柔亲和的嗓音。

 

【欢迎来到神原……】

 

【系统正在加载……请玩家稍等片刻。】

 

钟离的性子一直都很平淡,在这一片漆黑的空间中poti的声音像是天籁一般环绕着他的耳廓,充实着对黑暗有本能排斥的人类那空虚的内心。

 

【旅行者,欢迎来到神原,请你熟悉规则,请你保持初衷,请你热爱游戏里的生活。】

 

却没想到,还没等到几分钟,系统引导又一次出现,poti那无悲无喜的声音回响在这个空间,钟离没有看到有选项出现,没想到对方像是预知到了他的需求,poti又一次开口。

 

【你好,旅行者,这里是神原的ai,你可以叫我poti,现在请选择你的降生地点。】

【稻妻/璃月/须弥/至冬/蒙德/丹枫/纳塔】

 

钟离看了看,自己毕竟是璃月人,还是璃月前十强的董事,想都不想就点击了璃月。

没想到poti看着他的选项,语调含笑的说道。

 

【明智的选择。】

 

【正在为您抽取身份牌……】

 

【得到身份牌之前,poti将为您解释您所需要知道的所有有关于游戏方面的问题,游戏规则和使用道具的详细介绍会在您进入游戏后显示在控制面板左上角。】

 

【接下来请熟悉基本操作,要记住,这里是真实的世界,请不要在世界里做出不符合身份牌的行为,如果硬要处理,也请随意,因为您身边的伙伴并不会偏袒你这位“意外之人”,如果你被对方消灭,请向客服反应,让客服为您重新调整新的身份牌,与此同时您的身份履历也会被挂上永久的NPC好感-1的buff。】

 

【在提瓦特大陆,任何与好感挂钩的NPC都属于可攻略对象,请玩家不要随便挑衅NPC,以免发生连环性buff,一些NPC的身份并不喜玩家的揣测,请不要随意勾搭路边的NPC给对方造成困扰,请将在大陆的生活当做现实的生活去对待,以免影响后续的游戏体验。】

 

【神原内置有商场系统,一切与生活有关的都可在商场买到,除了NPC好感礼物,均可在商场实现您的需求。】

 

【智者每一个月会在马斯克礁降临一次,请注意时间,将自己的炙热献身给智者。】

 

poti的声音细密绵长,循序渐进的介绍基本操作。

而从poti开口到身份牌加载中,钟离始终没有开口询问poti这个ai一句话,这个有着中年沉稳气质但长着媲美青年俊杰一张帅脸的男人一直站在原地,他不像其他玩家一样在这个空间里摸索,试探,钟董像座磐石,安安静静的站在漆黑的空间里。

 

【身份牌加载完毕】

 

【您的身份是——璃月岩神。】

 

poti毫无波动的声音又一次响彻在这个空间,钟离一直对这个声音无感,毕竟他什么世面没有见过,但是对方说出自己身份牌的时候属实是让他的心尖上像是被羽毛刮擦一样,升起一股瘙痒难耐的感觉。

 

【欢迎您的到来这个世界——摩拉克斯大人。】

 

直播间万千观众屏息等待,结果却让达达利亚没想到他运气能这么“好”。

简直是好到像是这百万买的游戏仓是米哈游白送的一样。

poti那清丽的声音一直回荡在他的耳边,也回荡在直播间众粉丝的耳边。

 

【您抽取的身份是人类。】

 

【欢迎来到这个世界。】

 

达达利亚听到这声音迟迟没回过神,应该对他来说这事真的很邪门,虽然他知道自己在企业里是知名不靠谱,但是以他对游戏的见解,甚至为了玩好神原他可是放弃喝酒玩乐专门查了几个月的资料,甚至把手伸到制作组内部拿情报,但是他没想到自己拿的牌能这么落魄。

 

对,真的十分落魄,拿神原的世界观来说,遍地仙使鬼族精灵,人类虽然也有不小的力量,但是对于他这种专门攻克游戏来养活一家老小的青俊来说,着实是出生点遇上镰刀龙回家看到家里供着爱娜温邻居scp突破收容出门左拐不小心杀了溪木村的鸡。

 

不过难度对能双手操作鼠标键盘双脚滑动手柄人机通关求生之路被网友称为两种模式的人模狗样鬼才的他来说事情也没那么大,而且他十分确定,纵使他拿着差到水沟的牌,但在神原里,神从始至终只能有七位,那些原初魔神,恶神全都不算正位神,七神之上的只有天理派来的空,也就是那位“智者”,所以纵使前期有着会遇上抽到神卡的玩家几率,那也是十分渺茫的。

“嘶……玩这么大呀?”达达利亚微带笑意的摸了摸自己的下嘴唇说到,直播间里的所有粉丝早就炸开了锅。

 

【……我靠……】

 

【我靠。】

 

【靠】

 

【靠屁啊?我靠!】

 

【🤔🤔鸭总这不得翻身农奴把歌唱?】

 

【谢谢你,鸭总,做你粉丝能抽到精灵卡真的非常幸运😇😇】

 

【今天开直播我真的要笑麻了】

 

【强颜欢笑了鸭总,打赏9.9给你氪金😔😔】

 

【隔壁风神和魈仙已经进入游戏了,我们鸭总还没从身份牌的打击中回神😢😢】

 

【惨死了惨死了】

 

【鸭总甚至还没下完资源就迫不及待的开始抽身份卡,结果笑死】

 

【哥,这号废了】

 

【哥,号练废了】

 

【哥,号练废了】

 

【哥,号练废了】

 

【哥,回炉重造🐶🐶】

 

达达利亚可没理会水友的风凉话,他从来没说过自己是为着体验大世界来的,要不是前瞻那智者,他还不愿意为了这随时可能会逃票的游戏等两年。

“害,我这人就是喜欢挑战极限不是吗?”达达利亚一脸无所谓,事实证明他是真无所谓,作为一位至冬国籍的璃月留学生,他青年是红牛极限运动的参与者,金奖拿过好几次,又因为学业来到璃月港读书,现在已经是博士毕业,进了愚人众科技技术有限公司实习,六个月不到就转正升职,现在用的神原定制舱就是愚人众和璃月投资还有米哈游合作生产的。

要说达达利亚的人生四处皆会碰壁 但是靠他自己头铁,硬生生把前途光明给闯了出来。

 

【不愧是红牛山地自行车金奖得主🐶🐶】

 

【不愧是毫无形象的求生之路神原模拟地图的速通玩家🐶🐶】

 

【不愧是虎牢山高地赛车金奖得主🐶🐶】

 

【牛】

 

【别人吹🐮逼我都不相信,哥吹🐮逼我死都不能不信】

 

【至冬男人全身上下都是♂的😢😢】

 

【硬也……硬也】

 

【听说神原的主剧情都是靠玩家们自己决定的,鸭总争取做个世界boss让我们刷好吗?】

 

【楼上妙啊!】

 

【笑死,官方说过世界boss是惩罚紊乱世界线和消极怠工的世界线主要剧情玩家的,有大佬分析说boss的生成都要靠推动世界线,假如这个世界线运行着狗在舔空,你突然插入把狗踢出去你自己舔空,就会有狗带救兵来把你弄死的这种剧情线】

 

【狗是我……】

 

【然后因为你紊乱世界线,救兵就会是玩家们,而你就是玩家要刷的boss,当boss全身的数值都会下降20%,而且那一个月或是几个星期你都是离不开那块固定地点,只能被无休止的刷,最重要是这工打的没有酬劳,玩家刷的东西都是从你身上掉的】

 

【突现大佬,赶紧一问】

 

【那要是我只是小萌新,我闯进这个剧情刷我也不掉东西啊?】

 

【我靠这剧情线这么狠啊,但是狗是我😍😍😍】

 

【楼上,6】

 

【剧情线是没有那么容易篡改的,一般要完全的肝佬或是智商顶天行动力强的大佬,才能改变神原的剧情线,你运气逆天也能改,幸亏当神原的boss被刷是不会扣经验的】

 

【所以前期的只有奇遇线,boss应该都是NPC,后期等七国篇一开,空可以智者降临的时候,世界线自然由玩家去掌控了。】

 

【不愧是大佬,太牛了】

 

【现在刚开服是什么篇章啊?空是完全不降临的意思吗?】

 

【wb上说现在是遗孤篇,七国文化刚刚启世,那些神卡的拥有者还没开始熟悉游戏呢,智者自然是不会降临的🤔🤔】

 

【我靠我想看空啊……我还想看荧……】

 

【那个深渊妹妹吗?那个得坎瑞亚复国篇才有啊,起码第三季了都。】

 

【不想活了,我的空空……😱😱😱】

 

“没想到我的粉丝比我还了解这个游戏啊,我都没有去观察神原的这个序章呢。”达达利亚认真的看着弹幕说道:“我查到的资料是神卡一般是不会直接发七张的,有上位系统就代表人类也能成神,我去看了现在系统后台空缺的身份牌就是岩神摩拉克斯和NPC风神巴巴托斯,其余的都没有被抽取,可能被抽走还是时间问题。”他理智的分析道。

 

【不愧是鸭总,我也才刚看到b站有推送怎么看神牌的登记记录】

 

【那拿到岩神的人运气太好吧……】

 

【好酸🍋🍋🍋,我好酸】

 

【我要笑死,和鸭总两个极端】

  

  ……未完待续

  

  迟来的双11摸鱼,溜走。

评论(26)
热度(53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教我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